我真是標準的那種 看到人家認真推薦的 就會很想要買來用!!

今天在PTT 國貨板看到一個台中豐原產的清潔劑 超優

以下為擷取文章


*************

我們做的清潔劑絕對不會造成環境上的負擔喔!像是去霉的那隻產品
,使用後表面會有一層白白的東西,那就是殺菌過後產生的鹽巴而已!

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使用”可立潔”部分產品的心得:

酸性除垢精-主要是用在浴廁,可以去除尿垢水垢跟皂垢喔~
      我噴一點在水龍頭上一陣子,只用抹布擦拭,水垢水痕就擦起來了。
      有時候鐵製小髮夾放在洗臉槽,生鏽的鏽斑竟然也洗的起來耶
(但是要靜置一陣子)而且標榜絕對不會破壞衛浴設備!
使用的酸性助劑是高品質的酸,絕對不是便宜的廢酸、鹽酸,
      算是弱酸性,不是強酸,使用起來絕對安全!


萬用去污乳-硬質表面都可以擦,可以洗!可以用來洗腳踏車、車子的鋼圈,
      用途超多的!我個人喜歡用在洗茶杯上的茶垢咖啡垢,還有不鏽鋼的
鍋具茶壺,有時候煮菜噴到油之後都會黏黏的,萬用去污乳都洗的起來
,而且只需要用到一點,不要稀釋的輕刷就OK~用來洗水龍頭、浴缸
,都不會傷害表面,洗完都會很光亮^^

2倍去霉易-超好用的!我用來噴在浴簾上,還有雨衣的黴菌,很有效果~
     還有浴缸旁邊的矽膠條(好像叫做矽立康)黑黑的就是黴菌,也可以用這個,
     公司跟我說,用的時候千萬不能刷,會稀釋掉,噴完也要靜置一陣子,
     所以我都洗澡前噴,隔天再用水沖掉殺菌完那些白白的粉,黴菌幾乎都沒了
     ,但是有點臭,使用的時候要通風是真的~

: 但是我跟我同學都覺得這個味道其實不香

哈哈哈,就是有一罐是綠色瓶子的,叫"可立潔活氧潔衣乳",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
尤其是以前不小心都把穿過的白色衣服放回衣櫥裡,過沒多久拿出來就發黃,用
瓶這個洗竟然洗得掉!哈哈 我真的很愛我們家的產品~

: 不過缺點就是 包裝有點醜 而且因為成本很高所以價錢不低

那瓶潔衣乳包裝真的很像裝汽油的= =...
但是超級好用喔!! 用法類似洗衣乳,我都是倒一點在臉盆來浸泡貼身衣物跟襪子,
幾乎都不用刷,所以我建議手洗機洗都要浸泡,讓那些活氧酵素有時間去作用,
原理類似雙氧水那樣,讓氧氣帶出髒污,很神奇的產品!

現在 全聯可以買到萬用去污乳~
松青也可以買到2倍去霉易,野薑花洗衣乳,濃縮萬用去污乳~
部分五金行可以買到其他產品,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最近x虎拍賣陸續也會上許多產品~

好不好用大家要用過才知道,但是絕對保證產品是安全無毒的喔!
如果有什麼意見或其他問題也可以寄站內信給我,我會幫忙請廠內專業人士來回答!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回應~


**************

整個就覺得nice~ 而且又是愛台玩喔!

就利用出去辦事情的時間 買了兩罐萬用去污乳:P

一罐給洪媽媽用 另一罐自己新家用 哇哈哈




然後還有這個

http://www.lativ.com.tw/Home/

便宜國貨衣服:P 板眾還蠻推薦的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