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我對我如今的課業不好 下了解釋
其實我的小時候 過的很無趣
沒有熟悉的樂器 不會音樂 不愛運動 沒有被栽培
國小時 姐姐上國中 我一個人在工廠玩@@~~
也不能怪我爸媽 他們的白手起家 能給予我們這樣已經是非常開心的事了
加上我個性問題巴 害羞不太野

這樣的我一直到高中都是一個樣
沒玩到什麼東西 沒瘋到什麼東西
再家沒事 就看書吧 雖然沒很強 但到也不差到哪邊去
所以一路走來 還算OK

可是到了大學 這可以玩的東西 實在太多
而且是我可以玩的起的東西 山服團 系上白痴團XD
我們都是類似的人們 行為模式相同拉
特別是山服像是接受了我這個孤兒一樣
我心理獲得到很多東西.....應該是這樣 我才對他有這樣深的感情巴

就像是 你愛上一個東西後 你做什麼都不專心
哈 也許這就是我大學面臨的考驗
跟該學到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