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早在上個月左右就臥病在床
一開始只是開膽結石
沒想到刀一開下去 就讓老人家的身體承受不住
引發肝硬化等
在我那次回家時 順勢去看看阿公
再我離開得時候 激動的跟我握手
說 阿公很高興我去看他T.T
我都快嚇壞了
我開始跟二姐講要他也趕快去看阿公
老人家時這樣我們看了實在很難過
舅舅還發出招集令 阿公可能........
所有人有事的沒事的都會去探望阿公
我跟大姐跟他男朋友一起去看阿公
阿公看起來沒起色
不過倒是很認真的看小智 頻頻做起來看他
看他們的手相@@~~
看的出來阿公還漫高興的 阿罵也是
經過我在之中放一些垃圾話 大家都覺得開心了 哈
不過病情依舊~~

這禮拜回去 看到阿公好很多了
其實沒那樣多 只是我開始認為阿公會好起來了
不過阿公今天在生氣 他想吃東西 但是所有人都不給他吃東西
醫生不准阿~~
埃~~ 病情好轉就是件好事阿
這也讓我最近有點憂愁的心情好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