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把所有人call起床
浩中還最離譜寢電打算分鐘的還不醒~~
還好我去找他 才起床~~
大家被我一叫相當準時ㄋㄟ~
不過還是830出發@@~~
在竹東加油站 羅文凱還被竹林師母認出來 巧遇
這次上山一路上 危機重重阿
特別過花園後 簡直是身現地雷區~~
我和羅文凱小心翼翼的通過懸掛在空中的毛毛蟲
殊不知前面的人怎麼能騎那樣快ㄟ
不是陣亡就是太賽了八
躲過一個 眼前就是一隻 也太多了八~
而且有些份量還不小ㄋ@@@@@@~~~~~

到了竹林 開始課輔
今天安逸拔拔麻麻姐姐都來摟~ 不過忘記問安逸姐姐要讀哪邊~
小朋友都沒啥作業 各各都很輕鬆 明明下禮拜就都要考試@@!!



因為季節到了吧 利用下課時間偷偷跑去照蝴蝶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夜市
一開始我的關有點遠 感覺有被冷落的感覺XD
不過慢慢人群來了 第一個是佩琪
青蛙跳30下 操場三圈 做的很累的樣子
不過還是精神亦亦的
接下來是安逸 仰臥起坐40下
看起來有點辛苦 35下好了
沒想到安逸還是做到了40下 有骨氣我喜歡!!

接下來阿惠 青蛙跳 折返跑
一樣不坑聲的
接下來幾個吼 我真的覺得很強

我們自己下去做的話 應該也會累到死掉
每個人都來我這邊賺 一下就被賺光了
所以就四處晃~


結束後 天氣一改前幾天的下雨天
好到不行得天氣 視野相當的遠
問過老師後 就往五峰的路下山摟
太久沒騎 那陡得程度實在很大 煞車皮都快磨光了
這是我第一次帶路走這條路
不過因為連日來得大雨讓地勢變的不好 砂石坍邦的
被老師騙了 明明就還走的很辛苦
不過景觀依舊美麗 看到了五峰國小 五指山 當然還有傳說中的乳牛
還發現了一個瀑布 我映像中以前沒有拉
照了漫多相 哈
一路上 還跟羅文凱玩著角色扮演的遊戲
扮演著台灣探險隊滿腔熱血的為大家做最詳盡最真實的報導
這樣路況不會對我們滿腔的熱血產生影響的
記者現在正在......................
.................................
哈哈哈哈 有好玩

下山到了上坪附近我還自己停下來 跟羅小凱在照著大波斯菊
害他們等了一下





總之對我來說 這是很棒的課輔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