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漣漪 波動


------------------------------------------

黑暗來襲


------------------------------------------


這張照片很酷
其實是後來才覺得 樹 樹有影 我也有影 樹很大 我很小
就醬 什麼都沒意義XD

------------------------------------------



------------------------------------------

無聊也不想打電動 只是24小時開啟的冷氣機讓我想逃難
就上學校走走 天氣這樣好 不照可惜
發現我在水溝旁都能照很久XD 爽
不過這次修圖修的不錯 我覺得
雖然我很白癡又調到iso 1600ㄟ 顆粒大到一種不能接受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