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龜小白從日本回來的欽佩
到橫跨米國之旅
在新竹阿姨家說的天花亂墜

到環歐洲之旅
到在口與溝通技巧上的tall tell把大家嚇的一愣一愣
到北上台北開會
到出發人員的變動

到我考上研究所
到一個月沒動靜
到歐洲環不完阿
到花錢像燒錢一樣
到最後一個禮拜 焦躁焦躁 忙 亂七八早
到台中 新竹 台北 一直跑
到明天就要出發了

也許還有人不知道吧

我跟山服學長們 要用單車征服歐洲
我 小花 小龜 大哥 我大姐 小花學弟 六人
我們要前往法國巴黎--荷蘭--比利時--順萊茵何到南德--瑞士--義大利羅馬回
很長很長的旅程
幾乎每天都要騎車70 80公里
還有上上下下的坡段
各自有個自想走的路線及方式
在外面唯有獨立才不會互相影響
治安不好 怕被偷 長程 體力耐力心力 都會是一大考驗
還怕暑假都沒做事 實驗室都工作
回來會不會被遺棄
還能開學後才能回來
選課也是一大煩惱 超怕沒選到課
我碩一就毀了 大概就會唸三年了吧

哈哈
有點擔心 體力 不要受傷了
有點擔心 拖累大家
有點害怕 一個人走
有點害怕 會唸三年

我想我應該會克服一切 平安帶滿滿的照片回來的

--
大家看完應該知道我這兩個月再幹麻了吧
留個言替我加油吧 我很害怕

加油!! GO!! 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