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題面試題目。

很怪,是同學出去面試遇到的。

沒有面試找工作的我,就嘗試想回答這題。


但是想不到,都還沒到這樣無力的時候。

所以我面試遇到 應該會傻眼吧@@






不過今天晚上,倒是有點這樣的感覺。

預官真是考的很不好,

聽完班上一輪的成績,恩,我還蠻不錯的麻。

再多聽點身邊人,囧,我也太爛了吧。

分數大概是在PPT版眾的90%



不禁悲從中來,反觀研究也是

感覺自己很多東西都輸人。

預官只要一科強,就能擠身預官!!

英文爛 國文常識也沒有 研究突然感覺無力

從小就不覺得比人家強的 感覺湧進心裡





不禁覺得誰研究順利 誰她很認真 誰很有想法 誰科技有替代役了

自己什麼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沮喪的 是這情緒 是這想法 還是我自己


--
PS 我還是有預士啦

預士是好是壞就不知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