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女一年度的旅程,這次來到了台中。

不過,他們真的把我當車伕><,渾蛋。

這次導遊性獸不在,只好校長兼撞鐘的,車夫兼導遊。

受美儀要求,要去抱羊!!!(仙女整個很聽美儀的話)。

誰知道台中哪裡有羊可以抱阿,我又不是台中人(煙)。



仙女查到資料,位於台中都會公園旁有個益健乳羊牧場。

都會公園好歹我也騎了兩趟單車,去了也不少次了,居然不知道他有個牧場。

結果行程就這樣定了,虧我還提了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薰衣草森林......,我聽起來都比較誘人阿XD


益健乳羊牧場,就在都會公園旁邊,自行車道側邊入口附近,鑽一下或問一下就會知道的。

車子一轉進去就看會看到ㄎㄢˊ棒,及一隻牛


你看他的後腿站的多像model阿。


可惜黃牛不愛這兩位,一靠近就會出現鬥牛式的暴衝!!
只好以遠處合照的方式照相。







牧場小小的,大概就30~40坪而已吧,真是出乎意料的小><

牧場對面呢,有個馬場!!可以在牧場拿優惠卷,入場就每人20元而已!!騎馬還可以半價50元!!

重點是牧場不用錢!!! oh my god 阿不好險先去牧場,賺到!







馬場裡面可以騎馬"一大圈",還有10元KTV,這兩位就不免俗的來唱一下,

天阿,這兩位隨意的程度令人驚訝阿!!

最後我們在馬場,騎了馬,唱了歌還打了漆弹喔!!



之後我的到旁邊的都會公園,當然騎自行車進去阿,因為拿了牧場名片,租車可以八折。

真的是太扯了,這個老闆太會做生意了!!!

進去後拿出我大三時,和小話、大便及王媽一起來都會公園時的的蝙蝠風箏,

那時候我買好的時候,就沒風了,囧。


這次我們一人放一次,每個人都要跑一下,看到他飛起來時,我都快哭了勒:P





還去我喜歡的大草地躺了一下,蘇胡。


最後來個白痴合照,笑的多天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