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大學好像和Toshiba有小小合作。

Toshiba透過交大校友會,發給所有校友一封徵才信。

內容不外乎是求才類別、工作性質、薪資福利、休假制度等等,另外還舉辦了個招募說明會。

我身為交大校友當然會收到這封信,對於剛當兵的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洪媽媽當然也看了這封信


稍後,他在我床上坐了下來,說要跟我談些事情。

說家裡那台舊摩托車想要換掉了

我說「幹麻,以後我上班要騎我的摩托車阿,家裡那台要繼續擺著阿。」

洪媽媽說「母喜阿,ㄚ你以後要去日本工作啦,用不到啦。」


囧 我親愛的洪媽媽是很認真的講這件事,人家只是徵才而已,而且是全部校友都有這封信,你也太可愛了吧。


PS 幾個禮拜後,去舅舅家,舅舅說聽說有日本公司找你去日本工作喔。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