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一周年了ㄟ

還記得第一天在老爸車上那忐忑不安的心

也不是害怕

是那種準備好要給人家電的心情 哈

現在 退伍了 準備工作了 真快!




補個內容 當兵其實有一點很有趣

就是你會認識到朋友的朋友

例如

陳維融 他女朋友是我國中同學黃嘉盈的大學同學

大學時我還就見過他女朋友了

相認是因為我看到她皮包的照片 然後罵聲幹 我看過你馬子ㄟ!


施賢孝 他是我實驗室學弟的同學

相認是因為我看了他的莒光作文簿 罵聲幹 你怎麼會認識他!


張泰山(我忘記本名了 囧) 大學同學的實驗室同學


陳旭伸 國小同學簡崇育的大學學長

然後他睡我上面


范剛綸 大學同學小日本的高中同學


太多太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