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啊~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徹



每一次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其實一點也不覺得快樂。 

雖然我一直唱你快樂,我快樂的。如果有一天有一個,

愛情是因為要建築在另外一個人,就是說你快樂了以後我才可以快樂,

你覺得,很好嗎?呵呵!我覺得,那不是快樂啦!可能也是啦!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只好把這首歌唱成這個怪怪的樣子了。明明唱快樂的歌聲,又,我不知道是不是快樂的。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的累了 所以我睡了

啊~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徹


啦啦啦~啦 啦啦啦~拉 

天曉得 不問為什麼 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