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逝

從小朋友那邊得知

以前課輔的某位小朋友 上禮拜嚴重車禍

現在昏迷中

如果還無法醒來 父母就會拔管.....


曾經相遇的生命 他正在我們與另外個世界之間徘徊

令我無助的是 我該怎麼做

還是我們又只能默默著聽著接下來的消息呢

我因此害怕 害怕是否有一天 我就習慣生老病死的發生......


誕生

大哥的小孩出生了

大哥馬上就拿起單眼照自己的愛兒 發送給大家

大哥平常可不是這樣

總之一個新的生命來到我們世界搂 是個愉悅的事情~

下午要去看北鼻~






上下相當衝突的文章 但我把誕生留在後面 這人生才充滿希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