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周末下午 與鳥二姐無所事事

我就安排了綠園道誠品+39店 +NOVA買喇叭

到了誠品附近才知道 現在是爵士音樂節 還沒結束阿~ 水拉!!



還有設計像是假日電影院 在車上看電影的感覺

缺點是 人太多了拉 阿伯坐在上面什麼都看不到瞜~~



氣質加分鳥二姐 加分是靠我攝影加的XDD



然後我們在旁邊發現一個天地 有點忘記他是不是有屬於他的名字

總之就是一個藝文的空間 有一些裝置藝術 一些具有設計感的店家


裡面的空間很棒 用白色直線條把城市跟綠地劃分開來

不是用牆面 那種會把空間封閉起來的感覺

小孩在城市綠地上奔跑!! 多棒啊!!!

超愛這樣的空間!!!!


而且這些直線條 其實都是用竹子做的

充滿綠色概念! 太完美了XD


外面看起來是這樣



出來後 發現天都黑摟

外面就像個夜市一樣 不過多的點洋味

我個人感覺很像 之前我們在德國看到的夜市 只是德國的還有遊樂器材 我們的人多了點
(這又讓我想到歐洲的小故事.....)




鳥二姐 也受氣氛感染 來一杯啤酒 我則一到現場就來杯酒精影料摟~~

不過他隨後 就頭暈暈了(遜)


這兩位阿伯讓我一直想到"功夫"電影裡面的兩位阿伯

感覺等等我就要閃琴風一樣XDD


最後的主會場 滿山滿谷


台中爵士音樂節還蠻讓我驚豔台中有這樣的活動

不再是什麼台北獨有

在台中也有很棒的藝文活動可以參加 非常有fu 五顆星!!

台灣有更多活動更棒!!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