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山
蝴蝶的時候到了
好多蝴蝶阿 鳳蝶~~一堆
到處都看的到
我在教室外還發現一些期期怪怪的東西 竹林還是好得生態教室

今天覺得活動都受到一些卡卡的
一開始就小朋友就愛亂跑@@~~
佩奇今天在準備畢業致詞 cool
這麼八股的東西 從小就沒寫過@@~~ 所以幫不上忙 喝
不過竹林少了佩琪 應該會無聊許多巴@@~

曉萍 跟佩琪寫完作業還毛起來奏我
咬我 抓我 說:奇怪都不會痛哩@@~~

開始活動 分組就引起暴動~~
還好還是抓回來
不過今天的有許多的破洞
應該多多準備 下次在弄好一點

最後我燒了一片 麻吉給曉萍他們
沒想到~~ 果然還是被叫去跳舞了
不過還漫high的
許久沒跳 運動一下倒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