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課輔是我和羅小凱負責低
早在上禮拜課輔下山時 想完一大半了
大地遊戲麻 簡單簡單
也許是太久沒想了 還是經驗老道
點子很多 所以根本不用討論 就可以選出我們要的四個關卡

關卡 關主 地點
電玩急急棒! 羅小凱 風雨教室
翻卡折返跑! 劉阿剛 二樓教室
看誰比較準! 大姐!! 操場
關主PK賽! 傻子鳥 一樓旗竿處

一開始的溫習功課時間 又比以前進行的順利
連不喜歡來的喬珍喬玲都來了
也許歸功於老師作業越出越多巴><
小朋友都認真的寫起功課


接下來是本週課程 大地遊戲~~
也許是太久沒玩大地遊戲了
不只是他們太久沒完 連我們也很久沒準備了><
一開始分組的機制 我還搞錯 出了點皮漏
還好用高招的虎濫方法><|| 還是把小朋友分好組了

接下來就開始跑關了
我覺得這禮拜的關卡 都設計的很不錯
像是一開始"看誰比較準" 覺得有點平常
大姐 回去想想改改後 覺得變成一個很特別的遊戲 真的讓我覺得有驚喜的感覺^^


電玩急急棒就別說拉 當初想出來就覺得羅文凱一定做的出來
不過太難 比小朋友恨@@~ 哈哈
關主PK賽 也是一開始覺得很彆扭 覺得沒那樣好玩 可是在多加想想 討論一下
不斷有新想法出來 覺得我也覺得驚喜>0<
翻卡我最愛 阿剛後來想到的處罰 摸人的idea也很棒
哈哈 覺得這次idea都很不錯
大家都有發揮創意
不知道是小朋友太久沒玩大地遊戲還是怎樣
完的都很開心 哈哈 連我們都開心阿
不過缺點就是 時間沒控制好 每一關的時間似乎都變到20分鐘左右
如果時間原本設定長一點的話 這是會個不錯的大地遊戲
我自己在爽拉 哈哈哈

旁邊看他們完的很認真 很開心
看了真的也開心
遊戲進行到後面時 安逸的麻麻下來接安逸
順便跟我們玩一些遊戲 感覺真是棒
後來結束後我們還留在那邊跟小朋友聊天 錄東西^^
覺得今天是完美的結束
不會誰誰又不開心了XD

曉萍今天還說我講話像"ㄍㄚˇ 樣" 應該是這樣唸巴
是山地人的意思
下到花園時 送羅文凱到花園國小和阿德一起去幫忙整理花園圖書館
我則趁機跟花園的小朋友聊天^^
還看到玉涵在騎do vai @@!! 不過看到這類的事已經稀鬆平常了
聊聊 她們又說我講話像 "ㄍㄚˇ 樣"
哈哈 感覺自己還蠻利害的>0<
可是我到山下 講出來就超怪的 不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