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寒出已經過了兩年半了
這是當年寒出下山後 在山服站的心得及回憶
在山服呆了完整兩年半了
在寒出裡 瞥見了交大山服
兩年後 我離開了山服
不知道表述些什麼 有種老人家在回顧這輩子的付出的感覺
在山服付出兩年半 那滿滿的感覺~
成為 山服人
*************************
映像中在寒出結束後 我在某篇文章裡提到
我的希望是成為那 山服人
這件事我一直都銘記在心理
當年寒出 我看見了交大山服的團結 交大山服的美 看見了交大山服
當年老人辦寒出實在真的厲害
每件事都做的好好的 每個人都團結到受不了
就算總是有出ㄘㄟˊ 可是都可以團結起來 掩蓋起來 騙我們@@!!
讓整個氣氛不會變調 身在營隊中~ 就只是很順著跟他們走的感覺
自己玩的開心~ 也從來不會發現他們在忙些什麼 忙就躲起來 就是這樣的感覺
也許當初比較呆吧 洪姥姥逛大觀園
不過對我來說 這就是交大山服了 這就是活動該有的模樣
養成我對山服 對活動的看法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就在這樣的想法裡生活
大家就是伙伴 不好就說~ 要求最好 像老人寒出那樣!!!
一路走來~ 哈~
造成很多壓力吧
有好有壞吧 不過這至少就是我對山服的源頭
山服寒出真的對我影響很大
*******************
山服學長姐們 真的很nice
很會鼓舞人 很會帶動人 也許是我太乖XD
我一直覺得我很乖XD~
不過小龜當初的一句話實在是讓我感動不少 受到肯定吧
在我的背卡上寫著"....... 妳很負責 讓我想起當年的性獸....."
這實在讓我大學生活還很week時 給我個強心劑阿~
越想越多 寒出的回憶真的很多又很深~
********************
看看這兩年前的文章
文筆實在是爛到不行 雖然一直都不太好
不過我依稀還能想起當時打心得時 自己還打的很不順的樣子
錯字還很多~ 我當初是不選字有名的 哈哈哈哈哈~
麵包 pinga 在校稿做心得本時 應該很辛苦
現在文筆實在好許多 不知道是聊天聊的多還是怎樣XD
不過這也是應該在山服該學到的伎倆
山服重分享 常會有大家在一起分享的營火 大家圍成圈
講著講著每次就都能講出最內心的感受 最貼切的感受
難怪每次聽老人講話 都很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