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不記得是哪一天晚上了
辰儒當選總招後
他也就找上我當晚會活動的負責人
他的說法是
他找上我跟yy...他覺得我比較厲害...ㄚ負責人不用作啥...傳達工作就ko了ㄚ
我就受騙上當了ㄚ....他根本沒找yy@@
結果我就接下了這項工作
第一次做這種工作
難免心理的緊張跟不知所措
要在幾天大家都累番了的晚上
生出一個戲....無中生有....可真是難ㄚ
我覺得我身為負責人
我會很急的把東西生出來
把戲劇搞好
常常心一急...就擺出個臭臉...哈哈我是臭臉鳥....一度讓整個de戲沒辦法進行下去
深深覺得愧疚@@....哈哈...一時心情沒被法平復...
還有最後有學長罩...犧牲了學長的睡眠...結束了整部戲
雖然鳥鳥的...晚會時還出ㄘㄟˊ..這就不得不罵小日本了ㄚ
燈控的太濫了ㄚ....(這時候他應該會跳出還反擊八......)
我跟yy都說他很久了.....他都有理由
但這照片劇就是我們的第一次ㄚ...第一次在小朋友面前的表演ㄚ
小朋友超彭場的ㄚ.....總de時明明就看過笑過了....
正式表演時也是不吝嗇他們的笑容....給我很大的安慰
之中廣儀犧牲色像當gay雖然小朋友不懂....不過以後也是可以叫你演gayㄚ...哇哈哈
小期也是一樣犧牲..我都還記的他在叫囂時那副屌樣....哇哈哈....有照片八
還有yy的生動的臉肢體讓整部戲增色不少...浩銘表演的也很不錯...至少動作比曉琪快..
...(這是yy說地@@)還有怡臻擔當了全場小朋友笑最大聲的笑點....就是那個敬禮ㄚ
我覺得怡臻學的真是好笑...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笑說

整個晚會超棒的
雖然開始前..大家又緊張..又餓的在餐廳客餅乾..已經抱這等等沒烤肉吃的心情
整個開始後...大家都做到自己的事...場舖組把場面弄得很棒...
主持人把努力的串場帶熱氣份...晚會中的一大高潮...就是那郭伯郭伯給我音樂
讓郭伯紅了...靜逸跟廣儀帶的很棒...小朋友玩得很開心....讓主持人有時間偷吃烤肉

還有最後超超超棒的營火
最後送完小朋友回家+被祈安咬了一口後
再睡覺的地方時...我就很high..開始亂叫亂叫..跟日本玩起來了
結果害我跌到....@@
後來大家就要騎車上山
在深夜中大伙騎著車上山+在山上夜裡騎著車也是一種新體驗ㄚ
途中我的興奮的心早以被燃燒出來...那泥巴路更是刺激ㄚ
到了時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學長姐開始唱著歌跳者舞...感覺超棒ㄚ...換我們加入時
雖然跳的不是很好...但真的好玩...恨不得馬上學會...多跳個兩三回
最後的談心也超棒ㄚ...有著星星跟營火的照耀下..大家說說話唱唱歌....
很喜歡那感覺

最後要謝謝學長姐辦的寒出
給我們很多新(心)的感受..體驗在平常不可能想到體驗到的感受
也讓我們愛上這一切
也謝謝學員們
這幾天大家努力合作..用汗水創出這一切...共創這美好的回憶
現在已忘了那辛苦跟疲累...剩下的只有那滿滿的回憶的ㄚ
還有那小龜
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謝的ㄚ
當初還是想說不來了
那三盒湯包太直得了ㄚ
換來這一切

-----------------------------------------------------------------------------
剛剛又看了一次照片
每次看完照片
就回掉入那回憶中
心理就很開心
因為他們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