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畢竟我還沒用全力的追求,或是說這根本不是追求吧 我認為

我只是本能式的對你好 拉近點距離

我知道我還配不上妳







那晚"得證"後 我也沒大太的改變

大概晚了30分鐘睡覺吧

隔天起床 睡的很好的開心 起床 上課

卻慢慢發現 心裡面有地方空掉了

目標不見了






哈~ 不過 我想 我還是回復了

習慣這樣子了 哈







前幾天 草莓還說分手了

但是多方促合下 又和好了

這樣也好 不分手我也省得煩惱該怎樣辦

恩 我是希望他幸福的




**

我也該去找我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