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藝術嗎?




喜歡設計感嗎?




喜歡油畫,喜歡藝術品,喜歡設計,喜歡設計過的東西。

你了解那喜歡的感覺嗎? 似乎沒理由的,就打從心理的,感覺上的 就喜歡

就像喜歡一件衣服一樣,看順眼麻~

就如你我知道的,同樣一件東西,不同的曲線,就能給予人不一樣的感受。

這叫"美術心理學"吧?


然而你也會講不出理由的喜歡上一件事物。就像喜歡一件藝術品般鍾愛。

我也就是這樣子的喜歡上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妳。

如果問我,喜歡你什麼,我想大概是全部吧~

我真的像喜歡一件很愛的藝術品一樣的喜歡著你。

沒事就看著 想著 怎麼看怎樣對味

不論是晴天雨天 心情好心情鬱悶 都對







人家說一見鍾情

我大概從第一次在MSN上看到你照片

我就鍾情了吧 這世界怎麼有這樣可愛的人阿!!

還會因為這樣會不下線 就為了可以看照片

我就這樣下定決心要去認識妳 接近你

你也知道我們的認識是多荒謬吧~~








我喜歡你 讓我做出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吧

送超好吃蛋糕 宵夜飲料難免 溫馨接送情 往往還附帶隔天早餐(有夠蠢)

我到任何地方 想到看到的東西 敢送就送

你頭痛 我寫卡片 隔天早上送摩斯早餐到你家

一路上只怕現做摩斯會冷掉......








你是藝術家,因此我也對這方面有了興趣

也許是為你 也許是我也愛吧

藝術類的東西 總會多看一眼 連在歐洲也買了塞尚的簡介 看了他的故居...

只是為了能再接近一點







我是很普通的人 大概比普通還要再普通一點吧

我沒有專長 書也看的不多 更別說看了哪些有內涵電影了

你在心中就像仙女一樣 所以我還必須在填充自己才能與你並駕齊驅 有話可說

我覺得我和你還有距離 我想我就慢慢提升自己讓自己慢慢有內涵

就想要像現在一直對你好就好了 我在過程中也得到很多快樂

就算今天只是載你去坐車 說了不多話 我還是會笑的








說到仙女

我遇過兩個仙女 一個對我來說 就像是真的仙女一樣 那樣的氣息

但是 是不可以褻玩的 不可碰觸的

然而你 對我來說 就像是仙女投胎到凡間一樣 一樣帶有仙女般的氣息

但是平易近人 是可以碰觸到的 讓我更覺得 我想 我是有機會的








去年我用心準備了聖誕禮物

用心在包裝裡 把禮物用松果裝飾成聖誕樹

還用高貴的紙花俏立體包裝著另一個禮物 還附帶自製說明書

你聖誕節傳給我個簡訊說 你很喜歡這禮物 祝我聖誕快樂



今年的我 用了幾個月計畫 研究生一個禮拜的時間來執行

做出我這輩子也許不會做第二個的手製月曆

來做為聖誕禮物

每個照片都出自我手 每個格子 每個洞 每張紙都是我完成的

我跟你度過很開心的聖誕夜的前一夜

我很開心 我跟你接近了一點 最後你也很愛那禮物 讓我很安慰.

然而那夜你說了一句 "我男朋友......."

這就是你今年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然後

我就失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