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跟流行 拍照照片弄到網誌上XD)

畢業典禮小話說他們有專業攝影師跟拍ㄟ
我說 "阿 那個罵咖拉XDXD"
不過只是那感覺不對我的味而已
不要吵架 不要吵架

我也只是開個玩笑 下次可以聘請我ㄚ
所以促成這次活動

小話畢業拍


場景從 北大門-->竹湖畔-->浩然前-->浩然內-->浩然前
這次對象 是 小話(右) 及室友 彎彎(中) 晴晴(左)??

看這張就可以了解
超會演的 超容易入裝況的三位
不過反而我的狀態不好 一直被抓的跑
照的相當不好 最後都用修圖決勝負! 所以修圖花了很長的時間
不過還好 三位平常都有練習 動作一大堆 撐住了照片


在北大門時 拍的非常難過
一方面是外閃 等參數 掌握的不甚好
而且北大門 傾斜又彎曲 水平線取的相當糟糕











=.=









再來就到
竹湖畔玩耍








蕭筠話真的很變態!!


提琴美女






再到浩然前草地
捉迷藏








在進浩然跟佛祖開玩笑><







浩然六樓 繼續玩笑演戲








最後就浩然前收尾啦









畢業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