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就準備做遊覽車 整個家族南下台東!

對於已經習慣來往台中花蓮車程的我 五個小時小case拉!



第一站就是金針山上的青山農場,姑丈的好朋友開的,同是憲兵退伍。

還蠻不錯正地方,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以看。



洪媽媽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model姿勢





兩老
兩老







開講
聚會
超愛這照片 正!

我爸 阿公 三叔公 丈公等等一堆公的開講







當天晚上婚禮的前置作業

搓湯圓!!







而且好久沒參加這類活動,離我的花童時代好久摟(遠目)

整個過程就是很繁瑣,大家討論著隔天的行程,整個弄到很晚。






照片就到這邊XD

因為婚禮時我拿著5D,照片當然在我表哥那邊摟,

我也好像要照片,因為照片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