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最重我這長孫的爺爺沒有來

爺爺一聽到我唸碩士、畢業都會眼睛為之亮,然後會抓住我的手問我說要不要念博士那種 哈

畢業典禮後,把碩士服帶回家要與老人家合照。

老人家非常高興,也很可愛,給他戴碩士帽照相,還會說:我們沒有那個資格不能帶拉。



聽說爺爺拿到照片後還到處去炫耀說:這我孫子拉~ blabla~~~

結果居然有阿公朋友知道我沒有女友,跟阿公介紹說,誰誰誰家女孩子不錯,可以一起走走看。

然後就帶了女生的名字電話地址回家了,並且交給了我媽,囧。


這件事實在是笑死我了,阿公急了,而且我淪落到此下場了嗎><

老爸老媽都會說"看到喜歡的就積極一點阿",頻率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所以大家快介紹女生給我吧,我家人急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