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搬回台中後,隔天洪爸爸洪媽媽要辦活動,叫我自己送東西去阿公阿罵家,順便給老人家看一下。

爺椰奶奶、外公外婆都在潭子鄉,就在大雅鄉隔壁,所以我可以自己開車去找他們。

重點是一定要去給爺爺看一下的。



爺爺看到我終於畢業回家非常的高興,其中最經典的是他不忘推銷他介紹給我的妞。

阿公:上次跟你說的那個女生阿,對方住在以前古厝的地方。

鳥:(靠杯 哪來的古厝阿)

阿公:烏拉~以前你小時後的時候阿(手比的高度大概只有50公分高而已)

鳥:喔 呵呵呵

阿公:這女孩家教好啦!!,我看她從小長大的。我拿那個碩士合照給她"北幕"看,人家爸媽花ㄏㄧ尬。
我跟人家掛保證的啦,保證好的啦。阿你就跟人家走走看,走走看就沒關係齁。

鳥:阿~~接下來要做兵了啦~~

阿公:做兵阿都磨要ㄍㄧㄥˋ,走走看啦~摩要ㄍㄧㄥˋ齁。人很乖啦。

鳥:囧



其實我在爺爺那邊是很開心啦,不是我按爽喔,實在是覺得太有趣了,阿公也太積極了吧。

不過阿公有重聽,他又好像沒戴助聽器,我喊到後來都隨便回答XD


後記

後來阿母說,阿公約女生這禮拜要跟你見面,囧

雖然阿母幫我推掉了,可是阿公好像有點不爽,囧

雖然我聽到這邊我大笑,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