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我為啥會參加寒出 理由很簡單
小鐵他們跟我們推銷 yy去不去
就去拉

其實中間有遇到很問題
例如日本說他會卻場...其他人都不認識...辰儒帶來的正妹不去了+死會了
最嚴重的就是我們紀蓋了ㄚ
時間衝到...我們三個討論許久....決定......................不去了
結果小龜跟小鐵殺來十舍
帶來區區三合湯包.........十分嚴肅的氣憤下....我們就乖乖的束手就擒....
決定了參加寒出了........

一開始教招時
大家都不熱絡...一點都不熟...我本來還想.....鳥掉了ㄚ...還想就一直龜著就對拉
ㄚㄚ....有一件是我一定要說...就是第一天教招..我們做紀蓋睡太晚...
起床被倩嫻罵.....超不爽的說...超兄的ㄚ..@@(雖然是我們不對)...嗨我很不爽的到
縱一....烤肉時大家也都不熱絡....在山家拉...都很逼署...也許跟橘子也有點關係八.
....哈哈...東西也吃不多....結果現在才知道怡臻那時候應該超餓八...看這那些東西
讓費掉ㄚ....發揮實力的話應該全部都吃的玩八..哈哈.

山後
就開始隔天的準備工作..開始de我們彈性的戲..隨便兩三下就ko了..都覺得不錯
隔天..看看小朋友的反應..簡直是太濫了ㄚ...都沒笑..到最後還蠻紅的麻
(我們之後上山還一直玩鴕鳥敦yy敦勒)黑炫風等等....都也紅ㄚ..我們陷害黑炫風
嗨他一直轉...總算也讓他提高知名度摟yaya
再上課時常常會失控...每個小朋友都有他的意見...有時候愛跟yy玩...有時候愛小期
常常弄得場面很亂..我就會很煩...說實在的當時代課真的蠻辛苦的..小朋友在亂..
大家也沒有共識...一直亂..誰也搞不定..我個人有幾次有弄到很不爽的...
像有一次yy獎電話說了一節課...我那節課超不爽的..恩恩....我沒要罵些什麼....
..哇哈哈....反正罵yy也沒差的ㄚ....yy你了的八...............
只是在山上學到了更多東西..要與人合作的困難跟重要...還有小孩子真的超皮ㄚ..
哇哈哈.......彈性課的回憶是我們用血用淚用汗累積出來的ㄚ...因此我們跟小朋友最
容易打成一片ㄚ..真是棒ㄚ...賺了ㄚ....

還有不知不覺中我們大家都混熟了起來...想到那辣椒pk大賽...由yy帶領電物勝利yaya
......不過後來橘子果然也是真男人也吃了ㄚ...想想那時候的氣份可是寒出最高峰ㄚ
這要多多謝謝pinga的福ㄚ....燒的一手好菜+加的一把好辣椒ㄚ....炒熱了全部的氣
份ㄚ.....說到一手好菜那就要說到小白拉...小白的義大利面真是好ㄚ...第一次吃義
大利面可以如此豪邁的吃ㄟ....雖然最後變義大利飯...不過還是超讚的ㄚ....待在營隊身
處在山上還能吃到如此的美味ㄚ...讚讚讚ㄚ...難怪小朋友超愛ㄚ......
小白有空在主來吃吃ㄚ....說到這就不得不說大哥的珈理飯...雖然我們吃的沒啥感覺
(可能是我們太餓了八@@)被小孩子唾棄呈那樣....真是口年...不過我們有廚餘部隊
大家猛客把他都吃完了...我想吃都還吃不到ㄟ.....再來就是掌管廚房的號堂了ㄚ
都還吃起來不錯...拖號堂的福能隨時拯救那到菜...還是我們太餓了ㄚ@@
號堂都在廚房忙...都沒有空跟小朋友玩..辛苦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