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南部有個地方每年都會舉辦國際性的煙火!!

甚至比每年跨年煙火還威 還值回票價!!??

但是其實很少人知道 走訪四周住南部的同事都說沒聽過 或是勉強擠出: ㄟ~ 好像有聽過~~

今年就跟同事瑋嘉哥 一起來見識"台南鹿耳門天后宮煙火節" 舉辦的時間為每年的元宵節



整場下來 高空煙火秀大概有四場

分別為起炮 日本隊 瑞士隊 台灣隊 (這是國際煙火競賽呢!!!, 雖然最後也沒講什麼名次)

每場煙火平均10分鐘(阿~ 這樣不就看四年跨年煙火了!!!)

起炮煙火 其實就著實的震撼到我了 心裡馬上盤算著 明年元宵是哪時候 應該要再來一次

但是因為沒有抱著要去照相的想法去 沒帶單眼 只帶GF1去 所以沒有辦法把起炮煙火全貌拍下來 (帶單眼恐怕也拍不出那感覺....)

起炮煙火蠻有梗的 除煙火瀑布(比我看過的都還華麗) 也有高空煙火以廟為中心 左右兩端不斷釋放煙火 而且還是斜射到妳的頭頂上

外帶搭配音樂 震撼感十足阿 煙火沖到頭上來!!

such as 這只是一邊 另外一邊在自行想像(或是上網查一下~~)
P1030348.jpg


另外 元宵節 台南還有個有名的 鹽水蜂炮

這邊也有!!!!!

P1030378.jpg

不像鹽水蜂炮 各個都全副武裝 這邊單純玩捉迷藏 超讚啦!!!

冷不防 蜂炮就從你耳邊衝過去(ㄍㄧㄡ~~~~)
P1030380.jpg

但是硬要拿手機繼續照 我也是XD
P1030383.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高空煙火

日本隊

個人覺得 日本隊的煙火 最令我驚艷 大概是別於在台灣看到的煙火吧

有那種溫暖的感覺(粉紅在天空閃亮的煙火 就像喬巴的櫻花煙火綻放一樣!!!)
 


瑞士隊

放在日本隊 跟台灣隊中間 感覺還好一點


 

台灣隊

不愧是地主隊 煙火不用錢一樣的放 我都擔心天空有沒有被炸傷摟

 

 

 

以為結束了!? 結果沒有 還有神奇煙火呢!!
 


主辦單位之中還不斷強調 整場煙火花超過兩千萬!!!

看完這樣的煙火 每年免費釋放!!! 明年元宵還不規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