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把她備份到無名 應該是不是明智的決定
也許等等就不見了@@
不過昨晚在看這封舊簡訊,真的覺得很有趣

**
寄件者:甜心逼
我是甜心逼!昨晚回到
家,洗好澡我那可愛的
床,就急著call我了~
我不忍心拒絕他阿~所
以就忘了報平安摟!!
這兩天玩得還開心吧
?!玩水的時候都潑不
贏你們.玩殺手也一
直被殺~哇哈哈~我們
可是組輔大人勒~你
們這群老學員真難管.
..下次還有機會一起
玩的時候(要有機會的
吧)可要好好聽我們的
話優~嗚~我變黑了,喉
嚨又痛.真難過阿~哈
哈哈!鳥勾你這壞蛋!
聽說你喉嚨也痛喔?!
跟我一樣ㄟ!那你就
可以跟我同一國了!
我們可以一起嗆別人
ㄟ!開心吧!還有我不
是憨仔阿!


---
哈哈 這簡訊真是露露長ㄟ
蘭陽營的小朋友 應該是自從那次之後就沒見過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