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原始的想法都是... 這是殘忍的片阿!

血鑽石在敘述非洲非法鑽石的問題

間接引發非洲內部戰爭 內鬥 殺害

之中 小孩子部份 最讓我受不了

我就把它關掉不看了@@

四天後沒東西配飯 就把他看完了 還不錯的片

除了中間那段@@ 受不了

不過我相信它是寫實的 真實存在的

李奧納多在裡面的演技也值得讚賞 有點讓我對他改觀

覺得他在裡面的談話 語調很酷 至少有抓到我的心XD

整個人變的很不一樣 哈哈~ 不會說話

不過我本來對他就沒啥看法XD


父子 也是殘忍的片

看到小孩子的部份 也是受不了 還好剩一點 看完他

沒什麼太大的想法

不過裡面的演技都很棒

不過整個故事還是令人覺得可怕... 算是極具寫實

寫實寫出比較不幸的家庭所發生的事吧

--
碧珠說 多與人分享 就會比較有感覺了
恩 我要多寫一點 不過我的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