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回到台中了

上禮拜六搬回家 這兩天才把房間像樣的安頓好,都已經快一個禮拜了,剩下的就剩網路假設等等小問題了。


不過人家說放假很爽,但我還沒感到非常非常的優閒,囧。

感覺還是一堆事要做,雖然有些是自己想做非極重要的事,例如洗我的愛車:P

我的愛車刮花的程度,已經到達洗完車還是看起來很髒亂的樣子,真令人心疼@@,虧我在大二時這樣愛他。

此外我還買了我環島單車的配備,看了囧男孩,幫洪爸爸洪媽媽辦活動攝影,回二中辦理軍訓證明,外加練了幾次單車。



單車配備的話,跟大家推薦台中大明,真的是超超便宜的。

我在家裡附近車行詢價,一支打氣筒GIYO GM-01價差可以高達200塊,台中大明才賣300而已。 大部分價差都在2、300左右。

因此台中大明的網拍也爆多人在訂購的,一支打氣筒居然有快300人下標ㄟ,誇張。

就算網拍也要等一段時間才到吧,我想。

所以趁著去台中德安百貨看囧男孩時,順勢往南開,殺到大里大明店裡購買。

店裡不像高級車行,就是傳統老車行,舊舊的。店裡面擺滿貨物,東西都放在箱子裡、袋子裡,就像個倉庫一樣。

所以建議大家去店裡面時,把你要的東西寫下,給他去找就好了,事半功倍,要不然他們忙網拍、寄貨物,也沒弄理你@@

不過大明東西真的是很便宜,讓人忍不住會多帶一點,因為便宜嘛,都來到店裡了:P



囧男孩的話,大家就去看ptt電影版的討論摟,我沒辦法具體寫出來,也沒腦筋想這個:P

我只能說看完海角七號的感覺比較爽。



最後在說一下騎車的心得好了。

回家後第一次騎車,太久沒騎不敢騎太遠,就在家裡附近繞阿繞。

繞阿繞的,走到以前孩時騎車玩樂的地方,被嗆不敢衝下去的斜坡、同學詹XX的家(我還是想不起來)等等的。

以前的回憶就蹦上心理,覺得很有趣, 好久不見的回憶阿~~

小時候就還蠻喜歡騎腳踏車的,還曾經跟媽媽說過"以後當騎單車的運動選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