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肩膀鬆掉之後 醫生說我的膝蓋也鬆了



今天上午安排去一誠堂看膝蓋,陳年舊傷,之前北橫單車之旅受傷的。

第一次長程又爬坡的行程,右腳膝蓋肌鍵就受傷了。

一直也沒看好,因為他也沒怎樣,不痛不癢的,只是壓到會痛而已。


通常我們在看兩個東西的連結是否鬆掉,就是固定一端,搖晃另一端。

今天的跌打醫生就這樣給我搖阿橋的,連隔壁在針灸的阿伯都說:阿喜桑ㄎㄧˇ喔,阿摩那ㄟ安ㄋㄟ橋。

然後我就邊痛邊笑了起來XD



結論

阿!!! 怎麼連膝蓋都鬆了啦>< 難怪下樓梯都摳摳摳的。誰來幫我把背後那條線拉緊阿!!!


--
P.S 像我這種酸性體質的人,筋骨不好,就不要喝可樂汽水了,多吃酸酸澀澀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