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天上的阿罵 讓我有個機會可以再一次一個人旅行




懶得寫成一一敘述的遊記 那就隨著心情來寫吧 (拉哩啦紮的細節就寫在相簿敘述中摟~~)

一個人旅行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熱愛這件事

但是這次再收拾出發的東西時 居然還有一點 近鄉情怯 什麼都確定了 但卻有點緊張 怕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每次旅行都是這樣子的 一開始都無法跳脫現實生活 身心型態都還是保持平常工作的樣子

就連到了蘭嶼 到了民宿都還是這種感覺 這場旅行 會不會很沒勁?




帶著忐忑的心情 終究還是來到了這個島 先來一發環島吧!! 小島就是這樣玩的啊!! 見蘭嶼的第一面



蘭嶼的山羊是很有名低~~~~


青青草原 蘭嶼看日落的好地方 (回來後發現 我相機入塵 相當嚴重.. 我的蘭嶼照阿 決不是你的螢幕髒了)






路上看到人就互相打招呼 這是一個人旅行必備的舉動 所以我就被一群人撿到 一起吃飯



非假日來到蘭嶼 島上的狀況和假日不太一樣 遇到的人的成分也會不太一樣

這些人都是獨自來到蘭嶼這座島 有離職來四天 有找不到工作做就來半年 有覺得台北這城市太ㄍㄟ掰而來到蘭嶼 有的人來是為了看蘭嶼的美 有的只是漫無目的優閒.....

但第一晚 就被一夥人接走 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也許是蘭嶼的神祕 也許是近年一個人旅行的流行吧 總覺得能吸引到這麼多一個人來 只有蘭嶼會這樣的魅力

後來再跟去夜觀 也相約隔天的日出 (這樣一個人旅行又變成的大夥同樂遊了?!)





東清灣看日出

一片長長大大的翅膀在天空


山羊隨處可見


達悟(人)與飛魚




地下屋上的狗
傳統地下屋的狗



少女剪影








漁人村曬飛魚的樣子 不太一樣 這樣的飛魚就好像在空中飛翔一樣






半天往南繞過一圈 居然有種被制約的感覺 我等了你照了兩張 讓你等了我照了10分鐘

雖然一個人旅行的人都不會給對方壓力 但是總覺得不太OK 總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自在 一個人

再繞過北部後 倒頭一睡....

幾天來的早起祭拜 有點累了 睡得很沉很昏 昏睡中想起早上的時間應該在開課會的 現在我在9小時路程遠的蘭嶼島上 大睡

起來後 一口沙士 讓我有點中暑感覺出現 不妙.... 讓很沒FU的蘭嶼行 多了一點憂慮....

依然照行程穿過中橫 來到蘭嶼至高點 氣象站鳥瞰蘭嶼東西岸





藍海屋旁的海






抱著身體不適的心情 上了椰油祈禱山 但是今日日落依舊無精打采 一張也沒照 就帶著肚子痛離開了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就是蘭嶼行的最快樂的經歷 才讓我感覺到這次蘭嶼 多麼令人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